期待已久人生第一次的小巨蛋演唱會

就獻給安室啦

雖然我不是安室的死忠fans

但是一個月以來惡補之後 不少歌開始覺得好聽耶~

 

BEST FICTION TOUR 

 

週邊的攤位 

賣周邊的攤位, 我們很早就到了所以感覺人潮沒有很多的感覺

 

等待進場 

雙魚女友買的毛巾 準備演唱會用來甩啊甩啊!!~~

 

等待開場 

進場了之後偷偷拍一下 好孩子不要學

 

 是我!

後面兩位背景有點可怕 幫你們把眼睛遮住 @@

 

經過了漫長的等待開場(聽後幾位婆媽講述豐富的演唱會經驗 所以還不至於太無聊 XD)

人生最初的演唱會終於要開始啦

當燈光一暗 全場的人早就按耐不住期待 開始瘋狂的尖叫

音樂一下 紅色布幕拉開 磅礡的重低音 加上安室女王坐在華麗的王位上

第一首開場的Do Me More就深深的讓我感到驚艷

"這就是安室女王啊!" XD

BEST FICTION TOUR 3 

 

BEST FICTION TOUR 4 

 

一開始的熱歌勁舞 然後風格一變 又轉為可愛的風格 - Girl Talk

 

BEST FICTION TOUR 5 

 

BEST FICTION TOUR 6 

 

BEST FICTION TOUR 10 

安室用甜死人不償命的笑容 不知道迷死了多少人

我旁邊的女歌迷一直瘋狂的說 安室超可愛!!! (尖叫~~)

甜蜜蜜的White Light之後 突然又變回超酷的軍裝

Hide & Seek登場!!

BEST FICTION TOUR 1 

 

BEST FICTION TOUR 2

 

當然除了快歌 我也很喜歡慢歌的Wishing On The Same Star

安室坐在一個大月亮上 超可愛

(背後有位歌迷說: 好像香蕉喔... XD)

 

BEST FICTION TOUR 7 

 

BEST FICTION TOUR 8 

 

BEST FICTION TOUR 9 

 

要仔細描述是敘述不完的

我只知道在這天晚上 我們一起瘋狂的為安室吶喊

儘管我算不上是死忠fans 但是我也能了解為什麼那麼多人為安室傾倒了

一時忘記所有煩惱 讓身體自由隨著強烈的節拍鼓動

算是很特別的體驗 感謝安室帶給我那麼精彩的演出!!!

最後一首的Baby Don't Cry真的很感動啊

大家一起用力的唱 Baby~ Don't~ Cry~~~~

好像呼喊著希望演唱會不要就這麼結束

我一定不會忘記這一夜的感動!

 

最後附上曲目:

01. Do Me More
02. Violet Sauce
03. ALARM
04. SO CRAZY
05. NEW LOOK
06. Hello
07. GIRL TALK
08. shine more
09. FULL MOON
10. Lovotomy
11. Put 'Em Up
12. It's all about you
13. Wishing On The Same Star
14. ROCK STEADY
15. FUNKY TOWN
16. NO
17. Say the word
18. Dr.
19. WILD
20. White Light
21. Hide & Seek
22. Queen of Hip-Hop
23. Sexy Girl
24. WANT ME, WANT ME
25. Top Secret
26. BLACK DIAMOND
27. WHAT A FEELING
28. Wo WA
29. CAN'T SLEEP, CAN'T EAT, I'M SICK
30. Baby Don't C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rc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