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凌晨6:40被子被kuokevin搶走 害我醒來睡不著了
加上一直睡不好的聊天 乾脆把大家都叫起來好了 XD

 

第二天早晨
慵懶的起床 XD
窗外的陽光灑進來感覺超舒服的

 

早晨海景
早晨7:30的海景~
陽光已經很強了 映在海面上 閃閃發光~

 

軍艦?!
遠方有艘軍艦?!

 

放空中...
早起仍然呈現放空狀態... XD

 

悠閒早餐
東摸西摸 終於下樓去吃早餐~
早上8:00多 負責做早餐的阿姨一臉起床氣
看起來有點可怕 XD
但是早餐可是很好吃呢~

 

民宿 - 被浪打到
吃飽喝足之後 準備出門啦~
跟民宿門口的小招牌合照一下!~

 

原本打算早上一早衝慕谷慕魚的
但是聽說早上和下午各限制300人入園
所以大概來不及了吧
沒關係! 這趟可是隨性的放空之旅耶
立刻變更目的地為太魯閣~ XD (真的很隨性)

 

從花蓮市騎到太魯閣 嗯... 蠻遠的
但是一早陽光真的很亮~ 而且吃飽之後精神飽滿
所以雖然騎很遠 但是卻還是覺得很開心
一路上聊天還直接拿相機玩自拍
還幫kuokevin和焦糖拍了張甜蜜蜜的騎車照~

 

出發前往太魯閣
這張拍的真好~
聊天手真穩!

 

一定要拍的門樓
早上10:40 終於抵達太魯閣啦~
上次去已經是好久好久以前
幾乎已經沒有任何印象了
但是地理課本好像都會有這一個東西橫貫公路牌樓的照片
好多人都在這邊下車合影留念

 

機車涼亭
我們到太魯閣的目的是去走砂卡噹步道
看地圖似乎應該在入口處不遠
但是騎了一段卻沒發現
然後剛好又發現了一個機車可以騎進去的涼亭
所以就騎進去乘了一下涼 順便查地圖 XD 
後來才發現原來是要走入口牌樓的右邊而不是直接走左邊進太魯閣
難怪找不到步道 XD

 

大魯閣?! 
前往砂卡噹步道的途中會先經過太魯閣國家公園的遊客中心
我故意把它改成大魯閣國家公園 是要打棒球嗎? XD
不過那天聊天過敏的很嚴重 整個早上狂流鼻水
害我一直擔心不會是被我傳染感冒了吧 @@
加上天氣那麼熱 辛苦了 (拍拍)

 

砂卡噹步道
繞了一大圈 終於找到了聊天期待已久的砂卡噹步道
說實在 我其實沒聽過這個名字說 XD
到底好不好玩啊?

 

砂卡噹步道2
但是這個步道真的很美啊!
一路上都是沿著山壁挖鑿而成
走在峽谷之中 很有氣勢
我和聊天走的很慢
因為我們都走走拍拍
然後kuokevin和焦糖一轉眼人就不見了 速度超快
好啦 那我們就再走慢點好了 XD

 

途中我們一直在注意哪裡有可以下去溪邊戲水的地方
但是都沒有發現 害我們超擔心不會現在禁止下去了吧 @@
還好最後還是有個小地方可以下去
下去沿著河岸往上游走了一段
就發現kuokevin和焦糖早就幫我們佔了好位置囉
真是太貼心啦~
這下終於可滿足聊天的心願了

 

聊天害羞
滿足又害羞的聊天~
終於如願泡到清涼的溪水
連過敏都不藥而癒了 XD

 

小倆口
小倆口一起野餐中~
不打擾囉~ XD

 

冰涼的布丁
拿出太魯閣途中在7-11買的布丁
泡在清澈的溪水中 有沒有看起來更好吃了呢? XD
肚子餓了配上飯糰 陣陣微風和溪水聲
真的好舒服~~~ (快睡著了 zzZZ)

 

泡腳~
泡腳~ 水真的很清澈
後來我就忍不住直接跳下去啦~
早就預計會想跳下去 (只是當初是預計跳海 哈哈)
所以衣服都有多帶一套
哈哈 可惜聊天不能跟著跳 否則就沒衣服穿了 XD
kuokevin竟然沒跳 真是太可惜了
不過溪水真的超冰的
一跳下去整個都冷起來 > <
我還想學濱口抓溪魚
但是太難啦~~~~

 

我們一直悠閒的在砂卡噹步道待到下午2:00多
才離開太魯閣前往清水斷崖
其實也蠻近的
繼續往北騎了一段之後就到了可以遠眺清水斷崖的崇德遊憩區

 

清水斷崖 
清水斷崖
聊天還是沉醉在剛剛的沙卡噹溪
一直碎碎念說夏天就是要去山裡啊~
泡泡野溪多清涼啊~
海邊風吹起來都黏黏的 又很熱 blabla (以下省略100句) XD

 

到了這邊大家都好像有點累了
不過我因為剛剛泡過溪水
所以還是很有精神(?!)
本來我很想跑到下面的海灘看看的
但是大家好像都沒力 所以只好放棄
改天有緣再去吧~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rc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