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玩的太開心太累了
原本很怕會沒力氣爬起來看日出
但是多虧(?!)聊天還是睡不好 所以凌晨4點天都還沒亮
我們就索性去陽台聊天等待日出

 

日出
凌晨4點半 天終於開始有點開始變成淡藍了
聊天連續兩三天都沒睡好
整個人好像快要倒了 撐住啊~
至少要看到日出啊~

 

日出2
我們一直等到5點多 但是真的很可惜 海上的雲太多了
所以我們的日出被擋住了啦~~~ (淚奔)
真的好可惜 因為我沒看過海上的日出
只好下次請早
唉唉 看不到日出只好回去補眠啦~ zzZZ

 

大夥一口氣就給他睡到9點多
因為早餐時間只有8:00~10:00
所以我只好連洗臉都沒有 就下去幫大家拿早餐上來
有沒有就甘心呢? XD

 

超悠閒早餐
悠閒的在陽台吃早餐!~ 超慵懶的吧~~
聊天在旁邊打滾中~~ 哈哈

 

早餐 
豐盛的早餐
不過那香蕉皮怎麼那麼難剝 XD~

 

依依不捨
經過非常緩慢的梳洗和用完早餐之後
終於得開始收拾行李啦
真的是有點捨不得哩... lol
(也因為非常悠閒的收拾 所以就沒時間去七星潭了 XD)

 

中午的海景 
接近正午12點的海景 陽光亮到似乎快可以透到海底了

 

中午的海景2 
嗚嗚~ 掰啦~ 我的無敵海景陽台...
另外 我們也在這邊告別了我們的kitty哥
他就在我們的目送之下 飛向了天際 (放生?!)
感謝你帶給我們的歡笑喔!~

 

Check out之後 我們先把行李寄在民宿
先去吃有名的提拉米蘇~
這天的太陽真的不是普通的毒辣
剛好我和聊天都忘記擦防曬
差點被曬成人乾
雖然我們是下午兩點的車票
但是我還是想優閒的吃蛋糕喝咖啡度過中午最熱的時候~ (任性)

 

提拉米蘇 
一整棟很氣派的提拉米蘇大樓

 

芒果提拉米蘇
kuokevin和焦糖一口氣點了三盤
重乳酪、芒果提拉米蘇和原味提拉米蘇

 

提拉米蘇
我和聊天點的提拉米蘇 和 遠方忘記名字的蛋糕 XD
(經過專業美食評論家聊天的提醒 是黑岩乳酪和布朗尼 感謝~~)
算是便宜又好吃吧~
不過咖啡就普普

 

雖然說想要優閒的度過中午
但是時間真的來不及啦~~~
於是非常趕的衝回民宿拿行李和去租車行還車
然後明明剩下10分鐘火車就要開了
還硬是要去旁邊的名產店買魔法CoCo麻糬當伴手禮
最後剩下不到3分鐘才終於趕上回程的太魯閣號
算是整趟旅行中 最不符合優閒放空之旅的一段吧 哈哈

 

太魯閣號
感覺有點晃的太魯閣號
老實說 我覺得坐自強號就好了耶
比較穩 雖然說比較慢啦
怕暈車的人可以考慮一下 

 

下回再見~
最後一張 拍完相機就沒電了
掰啦~ 花蓮~ 我玩的很開心喔!~

 

這次真的很感謝總召聊天幫我們找了間好民宿
我給那間民宿非常高的評價
然後還有kuokevin和焦糖當導遊
我只要負責搞笑就好了~ 真的很輕鬆耶~ 哈哈

 

出了社會 能這樣玩的機會越來越少了
大夥要好好把握啊!!~
期待下次出遊囉~
see u so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rc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