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疲倦的情緒一直從清水斷崖開始回程之後就一直持續著
只有我一直還是挺High的 XD
不過這段路還真遠啊 騎了快一個小時 呼~
聊天都沒力氣聊天了 哈哈

 

趕在4點前回到市區當然就是要延續花蓮小吃行程啦!!
剛剛都沒吃飽 現在終於要開動啦~

蔥油餅街
第一站 鼎鼎大名的蔥油餅街
所謂的爆蛋蔥油餅啊啊啊啊!!
人超多 明明才下午3:30多啊...

 

不過一眼望去 就巷口和巷尾兩間人最多
到底哪一間是正牌的爆蛋蔥油餅哩~
先到的kuokevin和焦糖在人比較多的巷口先點
而我和聊天就去巷尾人少的那間點
後來焦糖和kuokevin去隔壁買芭樂的時候問了賣芭樂的阿姨
原來其實兩家是同一家 只是後來分家
所以味道其實差不多 但是聽說巷尾那間炸的比較酥
聽到這邊 kuokevin和焦糖就決定改買巷尾那間了 XD

 

爆蛋蔥油餅
這爆蛋蔥油餅真不是蓋的
真的好吃耶~ 整個餅都拿下去炸
但是那餅皮香酥微鹹 加上醬油調味
還有那蛋汁~~~ 真的很順口耶~
(聽說第三天kuokevin和焦糖又跑回去吃了一次 你看有多好吃~~)

 

吃了美味的蔥油餅之後 大家精神都來了
立刻前往下一間 液香扁食~

 

液香扁食
一碗裡面有10顆餛飩喔~
一入口跟一般的餛飩不太一樣
這餛飩豬肉結實 香味很重 而且吃得出來豬肉的甜味
跟簡單的油酥湯搭配的算恰到好處
不會搶了餛飩的風頭~ 還算不錯吃啦~

 

吃扁食的時候 kuokevin和焦糖去買上次他們沒吃到的烤玉米
暗黑烤玉米 
照片是焦糖拍的 借用一下 XD
這烤玉米... 是暗黑料理界的嗎?
看起來好重口味啊~~~~~~~ XD

 

包心粉圓
吃完鹹的就要吃甜的
這間包心粉圓就在第一天吃的五霸焦糖包心粉圓隔壁
(花蓮群聚效應還真嚴重 東西都要擠在一起賣 蔥油餅 包子 包心粉圓 XD)

 

桂圓銀耳冰
我點的桂圓銀耳粉圓冰
他們的粉圓是另外盛一碗
然後再自己加到冰裡一起吃
好吃哩~ 比隔壁的Q多了~
而且桂圓銀耳也很消火 (假健康 哈)

 

海埔蚵仔煎
接下來是老闆騙我們5:20才開門 但是我們5:05去已經在排隊的海埔蚵仔煎
聽聊天她朋友說有多好吃 來花蓮玩後悔只吃了一盤
真的有那麼威嗎? XD 超好奇~
而且老闆很性格 一直叫大家去排隊
"老闆我...."
老闆: "去排隊~" XD

 

海埔蚵仔煎2
因為他一次煎一個大鐵盤 然後分成好幾份
(據聊天說 這叫批量生產法 XD)
所以等了一會兒之後 主角終於登場!!~
其實還真的不錯吃
比起一般夜市或是攤販的好吃很多
而且蚵仔也很多~ 不愧那麼多人排隊

 

一心泡泡冰 
吃完鹹的蚵仔煎 又要吃甜的啦~
(肚子不會炸掉嗎? 我們房間只有一間廁所喔 = =)
聽說也頗有名的一心泡泡冰~

 

一心泡泡冰2
一碗可以選兩種口味
kuokevin和焦糖點巧克力加牛奶
我和聊天是點牛奶加巧克力
注意! 兩種是不同的喔!!
我們的牛奶冰比較多 哈哈

 

接連吃了不少東西
天色漸晚 於是決定先回民宿盥洗一下
kuokevin和焦糖因為想去買荔枝綠茶 所以我和聊天就先回民宿囉~
洗了把臉 換了件乾淨的衣服
我和聊天決定騎民宿免費提供的腳踏車去北濱公園逛逛

 

北濱公園
原來陽台上看過來的海岸其實還蠻大的耶
我在陽台看的時候就一直很想過來看看
若沒過來 豈不是很枉費我們住那麼近嗎? XD

 

北濱公園2 
從這邊往民宿的方向看過去
天色已經有點暗了

 

被浪打到
名副其實的被浪打到! 哈哈哈哈
來了這麼久 終於到了期待的海邊
而且終於被浪打到啦~
雖然那沙灘沙子很粗 而且充滿了小石子
害我腳踩起來超痛的
但是我還是覺得很棒!~

 

北濱夕照
天色漸晚 下午6:30我們坐在海邊看著落日和海浪
很有fu~

 

南濱夜市
什麼!!!? 籃球九宮格!!?
沒錯~ 稍晚 我們就騎著腳踏車到了也在民宿附近的南濱夜市!!
我們的民宿就夾在北濱公園和南濱夜市之間 真的超方便的~
說到這南濱夜市 我原本以為夜市不是應該都差不多嗎?
但是後來我才發現我錯了
南濱夜市超厲害的
好多我沒看過的新花樣 (是我太孤陋寡聞了嗎?)
例如這個真的藍球size的籃球九宮格 真是太專業了~~
其他還有電流急急棒 有阿扁頭像的棒球九宮格
用飛鏢射氣球太遜了 這邊有射箭場用真的弓箭射氣球
花蓮人真是不馬虎啊!! XD

 

釣烏龜@@
撈金魚變成了釣烏龜?!
在烏龜背上綁了個磁鐵 然後再把它吸上來
這樣有很好玩嗎? = =
可憐的烏龜...

 

熱鬧的夜市 
熱鬧的夜市 幫kuokevin和焦糖合影一張~

 

水果茶
焦糖偷聽到路人提起的水果茶~
所以我們就去買來喝喝看
原來是飲料裡面有加大塊大塊的水果
吃完飲料還能用附的竹籤吃裡面的水果
真是貼心
不過遺憾的是 我們都去冰 所以飲料超甜的 有點噁...

 

大腸包小腸 
排隊排很久的大腸包小腸
那根香腸真的超大的!! 都快跟米腸一樣粗了
可惜忘了拍...
不過我和聊天在這邊排超久的
還好kuokevin和焦糖去投乒乓球得到了一份貼紙
我們就把貼紙拿來當扇子搧
否則快要熱死了 (不過後來貼紙全部都解體了 超好笑XD)
因為排隊等很久 我還開玩笑的說
第一個是買了50條嗎? 怎麼都不會前進
結果排我們前面那位老兄還真的回過頭來問 "是真的嗎?"
很天耶 XD~

 

超大彈珠台
懷念小時候夜市的彈珠台 是用尺來打彈珠
結果沒想到 花蓮更進步
是用飯匙來打高爾夫球來當彈珠台! 我真是猜不透你啊~~ XD

 

夏夜煙火
買完了小吃 我們就到夜市後面的海堤坐下來吃
那邊好多人在放煙火 真的很有夏夜海邊的感覺!
好像在拍日劇一樣~

 

夏夜煙火2
拍別人玩仙女棒~
其實是在玩相機啦~ 把快門時間調短一點
就只有看到短短瞬間的火花

 

夏夜煙火3
這張把快門時間拉長了~
看起來就很漂亮囉~

 

當我們坐在海堤邊吃小吃的時候
剛好有大戶就在我們前方放超華麗的煙火
煙火就在我們的頭頂上綻放
真的很美
這氣氛真是很令人沉醉啊... XD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rc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